suns( ⸝⸝⸝•_•⸝⸝⸝ )♡

韦小宝X飞机-3

忙过了一阵,飞机总算是闲下来了。正值球赛期间,飞机值夜,上司就让飞机晚上去酒吧盯着了,也随便放松轻松。飞机的上司从来不急功近利,对功劳案子什么的也比较随缘,对手下也不错,从不强制加班。之前飞机加班都是因为局里有大案借调了飞机几天,不然飞机一年也难得忙一次。

飞机去酒吧,韦小宝也跟在后面,穿着飞机的运动衫像个学生仔,在酒吧里就像根胡萝卜,没油没水的,也就卖粉的马仔会飞他两眼。

其他人的目光更多还是落了在飞机身上,情色与不屑遍布他的身周,韦小宝虽然只是个半桶水晃荡的习武之人,怎么说五感也要比平常人强上许多。清时断袖分桃也算风行,但自己的师傅……虽然只有脸是,但飞机被人色眯眯的窥视韦小宝也是非常不爽的。

于是他一马当先,把走在身前的飞机拦到了身后,飞机被他推的一昂,当下魔爪就抓住了韦小宝的辫子。韦小宝只觉得后脑勺一紧,只得护着自己的宝贝辫子,跟着飞机的力气去。嘴里还叫唤:“诶诶诶!手下留情!手下留情!”

飞机垂眸看了一眼韦小宝,这二货居然敢在他面前装老大。他哼了一声,长腿一迈,二人就重新回到了刚进门的站位。他也不管韦小宝了,径直走到了吧台边坐着了,韦小宝揉了揉后脑勺,连忙快步跟上。

“一杯啤酒。”

韦小宝坐着了飞机身边,他还有些生气。飞机更绝,一个眼神都不给他,韦小宝坐边上只觉得自己要委屈坏了。

委屈了又没办法讨回来,呢就只能猎艳来舒缓心情了。

韦小宝的眼睛在酒吧里快速搜索了起来。

这个太瘦,要胸没胸,屁股干瘪。

这个太胖,腿有两个他粗。

这个太矮,腿短身长。

这个要胸有胸,要腿有腿,要屁股有屁股。

哇点子正!韦小宝瞪大了眼睛,只等女郎回头一睹芳颜。

转身……清俊秀丽的脸庞入了眼帘。

韦小宝只觉得心脏嘭嘭跳,啊……是心动的感觉……

呢边伊人左顾右盼,美目一转便看见了他。张嘴便是……

“韦小宝你个扑街!”

“还要坐多久!回家了!”

粉红色的泡泡碎成了雨滴,淋了韦小宝一身。

伊人是飞机!

韦小宝只觉得他大概是太久没见过女人了,居然饥不择食的把飞机当成了女人。他真是昏了头,韦小宝晃了晃脑袋,隐隐听的到脑子里的水声。

迷迷糊糊的起身向着飞机走去,他还是什么时候找个妹妹仔松快松快,不然真是……

评论
热度(8)

© suns( ⸝⸝⸝•_•⸝⸝⸝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