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 ⸝⸝⸝•_•⸝⸝⸝ )♡

陈永仁X陈浩南

陈浩南在刚混二七仔的时候就认识了陈永仁。
在酒吧后门的巷子里,陈浩南被人堵墙角围殴。
陈永仁救了他。

陈永仁跟得是洪兴的靓坤,靓坤出了名的狠厉变态,陈永仁的生存境况并不好,何况靓坤的生意肮脏,情色,卖粉,走私,无一不沾。
陈永仁上了这条船,想轻易的下来是不可能的。

而陈浩南一直跟着大b哥,从没沾过粉。虽然刀上也染过血,可和靓坤比起来也是小巫见大巫。何况陈浩南和靓坤还有私怨,他可以说是十分厌恶靓坤。
可那一夜,在那条昏暗的巷子里。
陈浩南看着陈永仁望过来的那双眼睛,陈浩南的心脏在那一瞬间漏跳了一拍。

陈浩南本不该和陈永仁有交际,可命运让他们相遇。

陈永仁不赌不吸不嫖,他不缺钱,也不争位,却总往黑里钻,跟着靓坤多年,手上全是脏活。陈浩南无数次和陈永仁提起换个大佬的事情,陈永仁则不以为然。

都是烧黄纸的兄弟,我成了二五仔,哪里我都混不了。陈永仁这么说,嘴里咬着烟屁股,不去看陈浩南,只盯着某一处看。

陈浩南拿他没办法,两个人交往密切,有时却又让陈浩南感觉像是陌生人一样。陈永仁就坐在他面前,嘴角轻挑的勾着。

他离他这么近,又那么远。
白天和黑夜,将陈永仁和陈浩南分明的划出了两条道路。

等到陈浩南已经是铜锣湾坐馆的时候,陈永仁还是那个卖粉的混混,最多手下有了几个小弟,许多事不必他自己上手。

可陈永仁照样忙的打转,手上几笔交易都不顺利。大概时运不济,靓坤甚至被条子弄掉了两批大货,损失惨重。为此底下的人被几番迁怒,坐小弟的只能自认倒霉。

被迁怒的,当然也有陈永仁。

黑白两道都知陈浩南爱惜羽毛,从不碰粉,倒不是怕事,不过是比别家更懂几分规矩,明哲保身而已。向来不多事的陈浩南却为了保下陈永仁几次插手靓坤的家务事。靓坤为此对陈浩南积怨已久,几次让小弟到铜锣湾找事,陈浩南则不以为意。

陈浩南没和陈永仁谈过这事,他坐到这个位子上,自信陈永仁会在他的庇护下相安无事。

陈浩南心中有丝暗喜,这样的陈永仁,陈浩南才能保护他,就像当初陈永仁保护他一样。陈浩南要的不多,现在他就觉得很好了。

陈浩南以为一切都会平平淡淡的过去,生活也会在这样一层玻璃纸下,越来越好。或许他们可以一起出去游玩,以前忙碌生计,现在的他们可以有其他的生活了。

陈浩南像个小小少女,做着美丽到怕会笑醒的梦。

陈永仁死了。
被自己的小弟一枪命中眉心。

当时陈浩南身在荷兰,等陈浩南回来时,尸体都已经找不到了。

陈浩南怒起,带人去了靓坤的地盘。靓坤一脸得意,告诉他,和他认识几十年的陈永仁是卧底,洪兴几次生意,几个坐馆大哥被抓也是因为陈永仁。他已经按照帮规处置了陈永仁,尸体也扔去喂了狗。
陈浩南听的眼红,胸口怒火狂烧,他不管不顾,双方大打出手。陈浩南在别人的地盘上,人手不多,陈浩南险些没能回的了铜锣湾。

陈永仁是卧底,陈浩南并非没有察觉。
他知道陈永仁一直流连底层都是有目的的,
他知道陈永仁瞒了他很多事情,
他知道陈永仁有一个藏的很深的秘密。
他看不透陈永仁,但他明白一切……
陈浩南从来不去多想这些事情。

让陈永仁一直在他身边卧底又如何呢?
维持水面上的平静也没什么不好,他不碰粉,洪兴不出几年必在他手,他可以管理好洪兴,陈永仁怎么对别人与他又有什么关系呢。

他只是想和他像个朋友一样,过一辈子。
站在陈永仁身后,看着陈永仁结婚生子而已。

可陈浩南忘了,即便是普通人,也很难走完人的一生。

何况是刀口舔血的古惑仔。

第二日
靓坤的小弟前来寻仇,杀了铜锣湾个措手不及。来人众多,砍杀了铜锣湾很多弟兄。场面难以控制,最后是大批的差佬赶来铜锣湾收场。
这件事情影响很大,靓坤和陈浩南都是洪兴的人,兄弟相残,洪兴高层为此事集体开会。靓坤无疑是站了大义,洪兴数人想拉陈浩南下马,虽有兄弟为陈浩南辩驳,但所有人都认为陈浩南做错了。
为了个条子对自己兄弟刀刃相向。
闹出这么大的事情。
死了那些个兄弟,如何交代。
犯了帮规。

陈浩南不过短短两日,便一无所有。

陈浩南在街头被砍死了。

如果故事的结尾可以这样的话。

事实上,陈浩南活到了最后。

陈浩南曾是个冲动的人,陈永仁却不是。这些年陈永仁把陈浩南教的很好,陈永仁曾对陈浩南说过,感情是最没必要顾及的。留住当下,一切都不晚。陈浩南独自走过的风雨,和陈永仁的耳提面命,都在告诉陈浩南,若是此时乱了阵脚,一切都功亏一篑。

他藏起了愤怒和悲哀。陈浩南当做什么都不知道,不听不看不管。

只是晚上总会到那个巷角站站。

他忍着,像个没事人。

靓坤觉得没意思,又让手下弄死了几个条子才罢休。

一次交货中,对方杀鸡取卵。靓坤废了一帮小弟才逃出生天,转头就遇见了东星的人。

陈浩南借东星的手弄死了靓坤,自此他在洪兴一家独大。
不过短短三年,陈浩南就成了洪兴的龙头,风头无两。

这些年陈浩南一直都抱着希望,暗中调查陈永仁在警队的关系。可当初参与陈永仁卧底计划的人都已经死了,陈永仁双亲去世也无兄弟姐妹。他为警队付出那么多,警队连个墓碑都没有给他。

陈浩南找到了当初处理陈永仁尸体的人,那人被几番毒打才说出当初把陈永仁随手扔进了海里的事实。

陈永仁死时都无人收尸。

无声无息,

就这么死了……

有时陈浩南想,或许当初他也该随陈永仁去。这样他就不用抱着希望一次又一次的去寻找,最后破灭的连灰都不剩。

陈浩南的胸腔空荡荡,他再也没有遇到过有着那样深情双眼的男人。

他孤身一人,

活在冰冷的世界里。

他的体温都被陈永仁在那个夏天带走了。

评论(7)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ns( ⸝⸝⸝•_•⸝⸝⸝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