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 ⸝⸝⸝•_•⸝⸝⸝ )♡

(底特律au)林毕-指令 2

天已经黑了,毕大勇领着林贵仁走在昏黑的小道上,这里是通往毕大勇公寓的近路。前几天不知道哪来的几个脑残少年用石头把路灯砸碎了,一直都没有人来维修。黑暗中,隐隐可见藏在仿生人帽子下冒着蓝光的led灯。

仿生人走在毕大勇身边,蓝光随着步伐一上一下。像是在提醒毕大勇,这不是他想要的那个人。

这甚至不是个人。

或许是那段时间毕大勇状态非常差的原因,在他失去他的那段时间,毕大勇就像失去了生命。美思很担心他,尽管香港并不能合法使用仿生人,她依旧为毕大勇在模拟生命公司特殊定制了一款仿生人并送到了香港。

这是一部和林贵仁长的一模一样的仿生人。

他被制作的跟林贵仁别无二致,只是没了自恋的话语和肉麻的亲密。他沉默的除了脚步声,再没什么可以彰显他的存在。他没有呼吸,没有心跳,甚至因为特殊的材质,他看起来摸起来和人类并没有什么两样。

毕大勇牵着他的手,他甚至还有体温。如果不是那抹蓝光,毕大勇可能真的会相信,是林贵仁回来了。

蓝光依旧在眼角晃动,他终究不是他。

跟随大勇。
任务指令在脑中亮起,林贵仁扫描了一遍这间不大的公寓。毕大勇并不在客厅,继续寻找毕大勇。

任务指令继续下达,林贵仁缓步走向主卧,门是锁的,敲门。林贵仁曲起食指,在门上轻敲三下,无人应答。

转身,继续寻找毕大勇。

厨房无人。
阳台无人。
书房无人。

浴室有水声。
林贵仁推开磨砂玻璃门,脑中指令再次亮起,跟随大勇。

抬步进入。

毕大勇正在洗头,听到推门声都懵了。他没想起来他家多了个人,脑子里没多思索就已经一拳砸了出去。林贵仁被打的后退了一步,背狠狠的砸在了磨砂玻璃上,发出了巨大的声响。

毕大勇只感觉指骨要裂了,疼痛使他想起那只被他遗忘在客厅的仿生人。

哪怕做的再像人,机械人始终是机械人,内里的钢筋铁骨只会伤害会疼痛的人。

评论(1)
热度(7)

© suns( ⸝⸝⸝•_•⸝⸝⸝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