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 ⸝⸝⸝•_•⸝⸝⸝ )♡

易英1

关键词:民国 因爱生恨 迷X

易默成很喜欢华英雄的眼睛,那双干净纯粹到什么都遮不住的眼睛。
当他在酒馆看到这双已经染上赤红的双目时,他仿佛就已经看到了以血收尾的结局。

高大健壮的洋人已然没了头颅,他的身躯沉重的砸在地面。鲜血灌了一地,易默成回头看着华英雄沉默冰冷的背影,一切都发生在瞬息之间。

闻风而来的官吏围在华英雄面前,却不敢靠近他,华英雄的戾气像是有了实体,将他与这个世界分离的干干净净。包括易默成……那个当初视若兄长的男人。

或许他与华家灭门并无关系,然而当他出现在这时。华英雄和易默成便再无瓜葛。

易默成的手下围住了院子,手中的枪,子弹早已上膛。易默成看着华英雄的背影消失在夜色里,枪声却在耳边乍然而起。他的心提了起来,每一声枪响,都仿佛开在了他的心脏上。

直到枪声停了,张秘书快步走了进来。

易默成的心依然提着,他不敢知道,他面临的究竟会是什么消息。

“没抓到那个人,他中了一枪,跑了。”

张秘书的声音像把刀子,简单粗暴的将绳子割断,大石头狠狠的砸在易默成的心脏上,砸的心脏仿佛都要破裂了。
既心疼,又如释重负。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ns( ⸝⸝⸝•_•⸝⸝⸝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