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 ⸝⸝⸝•_•⸝⸝⸝ )♡

宝机cp 骰子产物 接之前章节

场景1500+

飞机把韦小宝带回了家,他也不知道这个人可不可信,但是看他那张涕泪横流,惨不忍睹的脸。就算是智障也是挺可怜的,养人总比养猫养狗容易吧(耸肩)

于是在一个星期里,韦小宝和飞机达成了深厚的感情(加亮)而飞机也知道了韦小宝居然真的是清朝人,一身半桶水的武功,居然还是皇帝身边的宠信。真是人不可貌相啊……(啧啧)

飞机看着手机里银行发来的余额短信,只觉得脑壳痛=_=不是说有内功好的快嘛,医院都不知道去了多少趟。他可怜的工资(ಥ_ಥ)这个月都没有麦叔叔吃了,心好痛(死鱼状)。一心痛就觉得身边看电视里傻乐的那玩意怎么看怎么不顺眼,手痒(磨牙)……

不行!他要克制!

带着飞机的鸭舌帽,还套着飞机的旧睡衣,凑在电视机边模仿里面的黑人rap的韦小宝只觉得后颈一凉。这种熟悉的感觉=_=

强烈的求生欲将韦小宝拖离了电视机,出现在了飞机身后,一双爪子揉上了飞机的肩头,讨好谄媚的嘘寒问暖。

“飞机啊,最近上工真是好辛苦啊。这个力道得不得啊。”还凑到飞机的脸边卖乖,一边捏,一边暗戳戳的欣赏飞机的美貌。真是美人都是有毒的,越美越毒,这位简直可以说是剧毒了。

“用力点。没吃饭啊。”还算识相。飞机翻了个白眼,又嫌弃,又莫名觉得暗爽,险些笑出声。

后面韦小宝听他一说,手里加了点劲,嘴上也不得停。“我的按摩手艺,那可是从皇上身上练出来的。blablabla……”后颈僵硬的肌肉被一双大手梳理的柔和,飞机可以感觉的到指腹上的茧,蹭在皮肤上带着些痒,那手慢慢的抚到双肩,不轻不重的揉捏,飞机只觉得工作给他带来的疲累逐渐被舒适代替。

韦小宝的手法实在是好,被这么伺候着,飞机心里的不爽也随着疲累慢慢的散了。可能是太舒服了,他有些出神,他想起了今天他在商场遇见的那个和他前女友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孩。飞机见到她时,只觉得又重回了那个黑暗的雨夜,冷到了心底。要不是被疯狂购物的韦小宝拖走,他肯定要去找她的。飞机想到这一茬,又觉得不爽了。也不管韦小宝在后面装的多乖了,满心都是嫌弃。

“这么大的劲!很恨我啊!”

“噢,那我轻点。”手下又轻了点。

“这样得不得啊。”

“我要可乐!”

“噢。”去拿可乐了。

飞机总有那么几个小时这么折腾他,韦小宝都习惯了。反正他也是奴才出身,伺候人小菜一碟,韦小宝不放心上,时间久了觉得飞机这样还很可爱。他拿着可乐站在冰箱前,看着飞机坐在沙发上的背影,不禁开始得意,这么依赖他,他回去了说不定会一个人偷偷的哭。幻想着飞机抱头痛哭的样子,韦小宝的笑容逐渐变态。

“韦小宝!你拿个可乐拿丢了啊!”

又是一声吼,韦小宝连忙拿好可乐跑回去伺候主子了。

我进度太慢了=_=一章结束好难=_=真的好难=_=
这个场景写完可能要一两章的样子……
下章更期不定(跑走

评论(4)
热度(7)

© suns( ⸝⸝⸝•_•⸝⸝⸝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