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 ⸝⸝⸝•_•⸝⸝⸝ )♡

周瑜X杨延平

  杨延定可讨厌那个新来的书呆子了,书读的好,害的他被夫子罚跑圈。还老和他抢大哥!整天的求大哥的夸赞!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讨厌的人!

  杨家的奴仆便整日的看着周瑜和杨延定像两只小尾巴似得跟在杨延平身后。几乎寸步不离。

也就是杨延平天生大哥心肠,并不觉得两个弟弟跟在身后有什么厌烦。日日与他们同吃同住,来返于军营和杨府。

他已经十八岁了,再过些时日就要随父亲去往边境。他下面还有六个弟弟,最小的还尚在襁褓。他是大哥,他要帮父亲减轻重负,也要帮母亲照顾弟弟们。虽然二弟也已经十五了,但他从小便天真勇莽,对于弟弟们并没有什么耐心,一直都是延平带在身边。也是束发了的人,却还像是羊角小儿,让延平放心不下。反而三弟沉稳,会帮他照顾弟弟,给他减轻了不少负担。

周瑜聪颖,待人有度,与他相处,如沐春风。杨延平对于周瑜的评价极高,他们二人虽差些年岁,却与知己别无一二。

周瑜喜欢跟他一同去军营习武,骑马,诉说心中豪情,对家乡的思念。杨延平难免对他心生怜意。

然而每当杨延平要安慰周瑜时,杨延定那小子便冲了出来,同延平撒娇,或者说是撒泼?周瑜死鱼眼的看着粘在杨延平身上死活不肯下来的杨延定,只觉得那已经是个死人了。

哼╭(╯^╰)╮总能让你小子留更久的堂。

周公瑾在心里狂打小人。
面上一派温润如玉,岁月静好。

杨延平安抚着自家阿弟,目光触及周瑜云淡风轻的笑。不禁觉得,这样的日子真的很好。

天很蓝,风很轻,阿弟在身边,父亲母亲在府中照顾弟弟们。还有周瑜……嗯,周公瑾。

评论(4)
热度(17)

© suns( ⸝⸝⸝•_•⸝⸝⸝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