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 ⸝⸝⸝•_•⸝⸝⸝ )♡

易英2

关键词:民国,因爱生恨,迷X

华英雄茫然的看着和自己同处一个牢笼的人们,他们衣衫褴褛,面发枯黄,周身散发着让华英雄不适的酸臭味。华英雄虽不是出身大富大贵,可他天生爱洁,再加上他本就因为修习内功而日渐灵敏的五感。令华英雄更为难熬。

他从未想过这世上还会有这样的地方。

易默成快步走进监狱的大门,华英雄被关在地下室最里面的牢房里。那个牢房是整个监狱最大的一间牢房,也是犯人也最多的一间。关在里面的,都是随时可能被拖出去执行枪毙的犯人。易默成必须得赶在命令下达之前,把华英雄替换出来。

他的步伐快且坚定,身后的张秘书都快要赶不及了。只能战战兢兢的随在后面,大气也不敢出一声。

下了地下室,尽管点了蜡烛,仍旧是一片漆黑。火光影影错错的印亮易默成的生硬的轮廓,皮鞋声塔塔的,紧密有序,却并不被另一个杂乱的脚步声影响。

当易默成看到华英雄时,华英雄也发现了他。就像当初初见面,不经意的一眼,定格了二人的视线。可华英雄已经不是那个会对他笑的无忧少年了,易默成看着华英雄移开了目光,不再与他对视。不由心中一痛,易默成阖上了双眼。

张秘书示意让人开锁,铁锁撞击牢门的声音,已经吸引不了这里面的牢犯了,他们麻木的或躺或坐在污黑不平的泥地上,漠视着周围的一切。

张秘书快步走了进去,想将华英雄扶起来,英雄却对他不理不睬,只盘坐在哪里,不动如山。张秘书很为难,因为易默成他不可能对华英雄硬来,可华英雄油盐不进。他们不剩多少时间了。

正在犹豫时,易默成就已经进来了。只见他一言不发,直接将华英雄的手臂硬挽上肩头,起身硬是把华英雄一把提起。

“呜”
似是扯到了伤口,华英雄忍不住闷哼了一声。易默成看了他一眼,却发现英雄的额头上布满了冷汗,汗水让他额前的发丝都沾成了小缕,苍白的脸上毫无血色,只有猩红的血迹给英雄带了几分色彩,易默成有些心疼,却也觉的喉咙微微发紧。

时间紧迫,张秘书连忙在一边扶住了华英雄,提腿就走。易默成一顿,知道此时没空瞎想,一手搂紧了英雄的腰,顾不上摸了满手让他心慌的黏腻,只得快步离开此处。

他的手下自会把替换的犯人放进去。

评论(6)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ns( ⸝⸝⸝•_•⸝⸝⸝ )♡ | Powered by LOFTER